Top

何润东回应新戏争议 希望未来有更多时间当导演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17 10:24:4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今年荧屏上的何润东可谓“冰火两重天”。《那年花开月正圆》让他因吴聘一角“走红”;而他和张馨予搭档的《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播出,但收视成绩却不尽如人意,播出十几天连网络评分都没有。近日,何润东接受采访,回应争议。

  新剧中,他饰演的“花满天”讨喜程度远不如吴聘,加上剧情套路严重,服化道也被评粗制滥造,因此,他好不容易累积的观众好感度,眼看就要被耗尽。对于花满天一角,他表示,这无疑是在挑战观众好感度,“身为演员,我希望可以一直演不一样的角色。如果真的会掉粉,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演员必须要承受的后果吧,否则只能一直演同一个角色”。在表演上,他承认有些遗憾,拍摄期间一度因打球受伤崴脚的他,“可能有某些部分,演起戏来没那么流畅”,“我会给自己的表现打70分”。

  除演员之外,何润东也在积极从事幕后工作,未来他想把更多精力放在导演岗位上。据悉,他正在拍摄自己的处女作《操场外》,题材与校园霸凌有关。

相关热词搜索: 何润东 争议 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