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网曝《极限挑战》将停播 导演回应:以官方为准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9-08 13:08:06
[摘要]近日,有不少大号爆料称东方卫视近期节目大调整,《极限挑战》将停播。”之前,网传节目停播原因是节目过于娱乐性:“某一期内容太过娱乐化了,有叛徒、有内奸,还有挑拨离间,内容上太负能量”

\

\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近日,有不少大号爆料称东方卫视近期节目大调整,《极限挑战》将停播。

  媒体连线《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严敏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说:“我们这边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之前,网传节目停播原因是节目过于娱乐性:“某一期内容太过娱乐化了,有叛徒、有内奸,还有挑拨离间,内容上太负能量”。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停播 负能量

上一篇:《那年花开》何润东下线 孙俪哭棺虐心催泪 下一篇:关晓彤与两帅哥陷三角恋 《轩辕剑》走向成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