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关晓彤与两帅哥陷三角恋 《轩辕剑》走向成迷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7-09-14 13:16:02
[摘要]由张云龙、于朦胧[微博]、关晓彤[微博]等主演的《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当中,除了几位主演一路打怪升级刷BOSS,扑朔迷离的感情走向也令不少剧迷揪心不已。

  新浪娱乐讯 由张云龙、于朦胧[微博]、关晓彤[微博]等主演的《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当中,除了几位主演一路打怪升级刷BOSS,扑朔迷离的感情走向也令不少剧迷揪心不已。

  如张云龙饰演的焉逢与关晓彤饰演的耶亚希遭遇情感“滑铁卢”,于朦胧饰演的忠犬型男友暮云开场便被编剧设计,因剑气发作害死了鞠婧祎饰演的恋人兰茵。平时摆出高冷姿态,最近几集却和耶亚希打得火热,不仅“胸咚”还“床咚”,粉红气息堪称飘屏,令不少“暮兰党”大呼“暮云,你忘了你心中的兰茵吗”。而张云龙饰演的焉逢则更被网友指责“移情别恋”,原来在最新两集中,焉逢不幸失忆竟与张佳宁[微博]饰演的横艾在荧屏前卿卿我我,这出强拆CP的N角恋年度大戏令一众观众大呼“没眼看”。

  而除此之外,焉逢何日才能恢复记忆与耶亚希重聚,暮云能否得偿所愿与兰茵白头终老,焉逢暮云何时才能兄弟相认,飞羽十杰最终走向如何,“紫赤恋”究竟是情之所至还是各怀目的,迷一般的剧情走向什么时候才能豁然开朗,都无疑令网友们“抓心挠肺等播出”。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三角恋 移情别恋 滑铁卢

上一篇:网曝《极限挑战》将停播 导演回应:以官方为准 下一篇:《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烧罂粟塑大义秦商标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