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小李想演漫威之父传记片 斯坦·李:他没我帅

国际 凤凰娱乐 2017-09-13 15:20:22
[摘要]近日他在公开活动中爆料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想在斯坦·李的传记片中出演他,因为小李是个漫威粉。

\

  小李子想演斯坦·李!

  漫威之父斯坦·李今年95岁,但一刻没闲着。近日他在公开活动中爆料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想在斯坦·李的传记片中出演他,因为小李是个漫威粉。那么问题来了,之前还传闻华纳DC也许大概有可能maybe让小李扮演小丑呢。

  据斯坦李本人透露,小李是他家的邻居,而且还邀请过老爷子去自己家做客,斯坦李在Wizard World Nashville活动时说:“小李是个十足的漫威粉,他们家的墙上挂满了漫威的海报。”斯坦·李的经纪人还透露,小李还曾经敲过他们的车窗,非要坐进来和斯坦李聊天,对方一开始还误以为是疯狂粉丝。

\

  片子还没拍,国外网友的PS就来了

  斯坦李表示,几个月前俩人讨论过拍摄传记片的事,小李说:“把你的故事搬上大银幕一定很有趣。”斯坦·李答:“你想在电影里演我,嗯,我不是很确定你有没有我长得帅。好了,我会亲为你试镜的,你也别太激动,有消息会通知你。”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斯坦·李 小李 传记片

上一篇:贝嫂维多利亚街头变"小清新" 裙摆飞扬超有范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