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还医闹?薛之谦被曝就医指责护士还殴打医生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9-14 10:24:27
[摘要]2014年,有医院人员发朋友圈曝光薛之谦又医闹,深夜带一女子前往华东医院皮肤科看病,执意要挂急诊,医院协调未果,薛之谦一怒之下动手打人,医院报警后,薛之谦才和该女子悄悄离开。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新浪娱乐讯 近日,薛之谦[微博]被网红李雨桐指出其骗财骗感情,还有网友曝出他曾惹“医闹”事件。有网友爆料称薛之谦曾在婚内带某一名女性友人去医院治猫抓伤,因为薛之谦执意要挂急诊,医院协调未果,惹得她一怒之下打了人。网友们还整理出不少截图。

护士说法

护士说法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截图

薛之谦

薛之谦

  2014年,有医院人员发朋友圈曝光薛之谦又医闹,深夜带一女子前往华东医院皮肤科看病,执意要挂急诊,医院协调未果,薛之谦一怒之下动手打人,医院报警后,薛之谦才和该女子悄悄离开。后来,医院方便并没有追究,而薛之谦也从未提过此事。据悉,几年前薛之谦曾发微博指责过“不敬业”的护士,给护士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责编:大发)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医闹 护士 医生

上一篇:靳东发文报喜二胎得子: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