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赛琳娜戈麦斯获好友捐肾 患红斑狼疮已有4年

国际 信息时报 2017-09-16 09:36:29
[摘要]赛琳娜·戈麦斯一直饱受红斑性狼疮所苦,这对她的歌迷来说都不是新闻了,但病情严重到要换肾,这一突如其来的“爆料”还是让粉丝和路人都大为吃惊。

11.jpg

9年姐妹情传递正能量

欧美乐坛流行“姐妹圈”,也曾制造了不少“姐妹反目”的八卦话题,但这次是实打实的正能量。赛琳娜有不少圈中闺蜜,在此之前,弗兰西娅·莱莎可能并不是最为人知的那一个,但她的行为让所有人感动不已。赛琳娜的照片不到一天就获得超过780万次点赞,大量粉丝留言关切之余,还有许多人到弗兰西娅的IG上致谢。

29岁的弗兰西娅是一名演员,参演过《青春密语》等电视剧。据悉,弗兰西娅是在2008年一次到儿童医院参加慈善活动时与赛琳娜结识,当时她们被分到同一组表演中,并因此成为好友。其后她们经常一起出席活动,也曾在各自社交账号上分享亲密合照。

消息指,赛琳娜是在今年5月时因器官功能衰竭住院,换肾手术是在夏天进行的,她的男友威肯也特地更改了7月到8月的行程,陪伴她手术和康复。而赛琳娜的IG文章最后也不忘提醒大家多了解红斑狼疮。据悉,红斑狼疮是一种常见的自体免疫疾病,而最常受到该疾病影响的身体器官之一就是肾脏,据统计,约有一半以上的红斑性狼疮患者会出现狼疮肾炎,严重可能导致患者需要洗肾,甚至换肾。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赛琳娜戈麦斯 捐肾 红斑狼疮

上一篇:小李想演漫威之父传记片 斯坦·李:他没我帅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