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黎明改走活泼画风:喜欢TFBOYS的不一定是年轻人

港台 沈阳晚报 作者:张宁 2017-09-18 13:06:58
[摘要]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上周日迎来了一位史上最重量级蒙面唱将的揭面,他就是黎明。作为一名歌手,黎明从未停下探索追求的脚步,此番表演TFBOYS的代表作,相比观众们的大跌眼镜,黎明显得很淡然,坦言这样的体验“挺好玩的”。

  儒雅大哥改走“活泼”画风

  黎明:喜欢TFBOYS的不一定都是年轻人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上周日迎来了一位史上最重量级蒙面唱将的揭面,他就是黎明。化身为“煎蛋侠”的黎明,不仅在“蒙面”舞台唱跳起了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更在现场滔滔不绝分享“煎鸡蛋”秘诀,如此“画风突变”的黎明让观众和网友惊喜之余也大呼“反差萌”“有点可爱”。当面具缓缓摘下,露出那张记忆中俊朗的脸庞和标志性的儒雅微笑时,黎明恢复了一贯的谦逊温和,他表示,“戴上面具之后,你会没那么恐惧,有些东西你可以表达出来,向别人展示一个内心稍微有趣的、萌的自己。”

  作为一名歌手,黎明从未停下探索追求的脚步,此番表演TFBOYS的代表作,相比观众们的大跌眼镜,黎明显得很淡然,坦言这样的体验“挺好玩的”。他真诚表示,“那一瞬间的新鲜感会把你整个人的那份‘真’带出来,就是需要我们在节目里不断地创新。”对于后起之秀,他也不吝赞赏,大赞TFBOYS:“我相信每个人在成长的阶段,都会遇到自己喜欢的歌手。不一定是年轻人就喜欢TFBOYS,我在中年成长的时候,我也很喜欢。” (张宁)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TFBOYS 蒙面 歌手

上一篇:刘德华56岁生日现身 怀里还抱着熟睡女儿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