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冯绍峰被问赵丽颖沉默 旁边赵又廷尴尬一笑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09-22 14:55:19
[摘要]冯绍峰亮相《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发布会被问及此事,保持一脸标准微笑,并未作答。赵又廷不小心笑了出来。

冯绍峰亮相《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发布会被问及此事,保持一脸标准微笑,并未作答。

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再度联手

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再度联手

赵又廷不小心笑了出来

赵又廷不小心笑了出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冯绍峰[微博]与赵丽颖[微博]相恋,更有二人在男方家中共度一夜的画面曝光。昨日,冯绍峰亮相《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发布会被问及此事,保持一脸标准微笑,并未作答。

冯绍峰与赵丽颖此前曾一同拍摄电影,原本大家以为二人只是搭档,没想到近日却突然有消息称二人相恋,更有在男方家共度一夜的画面曝光,疑似坐实恋情。昨日,出席亮相《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发布会的冯绍峰在拍照环节被问及此事,但他却保持一脸标准微笑,目视前方,并未作答,一旁的赵又廷[微博]、林更新[微博]倒是没忍住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热水少年/文)

(责编:YY)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赵又廷 赵丽颖

上一篇:杨丞琳台北开唱 谈李荣浩甜滋滋否认是小三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