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艺兴全新个人专辑先行曲MV今首发 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9-25 13:37:45 编辑:薛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悉,《I NEED U》这首Urban Rnb Pop曲风的情歌,是张艺兴献给外公外婆50年金婚的纪念礼物。MV更是充满了诗情画意,Urban Rnb Pop的曲风搭配着复古的画面,随着火车的轰鸣声和淅淅沥沥的雨声,欧式雕像与壁画一一入镜,昭示着坐标地来到了“浪漫之都”巴黎,张艺兴的外公外婆将《I NEED U》的磁带放入录音机开始倾听,整支MV也由此揭开了爱的篇章。一身复古造型,深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的张艺兴走在塞纳河边与埃菲尔铁塔遥遥相望,在极具古典色彩的欧式宫廷建筑里潇洒起舞,为爱人送上心形戒指。而另一边厢,外公也为外婆书写最真挚的爱的箴言,两位老人在异国浪漫相拥……祖孙三人经历时空交替,角色互换,共同讲述爱情的甜蜜。张艺兴也希望能够通过外公外婆如此淳纯粹而又浪漫的爱情,引导年轻一辈树立更加正能量的爱情观念。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专辑 首发 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