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遇曼哈顿》海报飙"眼技"王丽坤狂虐高以翔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9-25 14:48:19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以翔被打捂脸委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豪华的主创阵容和制作班底,百老汇舞台剧的华丽场景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王丽坤坦言,她一直都很想拍一个和舞蹈有关的电影,实际上白淇这个角色和她有一些同样的经历,都是从小学习舞蹈后来又都转行做了演员,而且白淇对于自己的梦想怀着一种特别执着的韧劲,一个人努力在异乡打拼、奋斗,相信很多人都能在她身上找到特别大的共鸣。据了解,除了大秀深厚的舞蹈功底,此番王丽坤更是大卸女神包袱变身古灵精怪“小恶魔”白淇,对劲敌宋苇东大打出手上演连环掌掴,“尺度”之大堪称前所未有,尤其是在看过预告片和特辑之后,众多网友更直呼“心疼男神”。然而谈及片中的多场“动作”戏份,高以翔表示,“其实拍的时候我就跟丽坤说不要紧的,因为真的是要打狠一点才能一次过。”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据悉,电影《情遇曼哈顿》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盈娱制作有限公司及上海乾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非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0月13日,且看王丽坤、高以翔反目成情,恋战纽约。

  (责编:YY)

相关热词搜索: 海报 情遇曼哈顿 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