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没有七年之痒!汪小菲大S合体看周杰伦演唱会甜蜜自拍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9-29 08:36:27
[摘要]9月28日晚,汪小菲晒和老婆现身偶像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并称:“相隔了十二年从工体到台北小巨蛋,又来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了。照片中,汪小菲和大S身着情侣衬衫,两人挨头自拍大秀恩爱,非常的开心甜蜜,二人也越来越有夫妻相。

\

  汪小菲晒周杰伦演唱会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晚,汪小菲晒和老婆现身偶像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并称:“相隔了十二年从工体到台北小巨蛋,又来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了。这次有老婆陪我这个十六年的粉丝来了,还唱了我最爱的美人鱼,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小玥儿。今天也是我和老婆正好认识七年的日子! ”

\

  汪小菲微博截图。

  照片中,汪小菲和大S身着情侣衬衫,两人挨头自拍大秀恩爱,非常的开心甜蜜,二人也越来越有夫妻相。

\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老婆真好看”“大s真美啊,幸福的样子!”“那今天是小玥儿在家带弟弟么?”

\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大S 周杰伦

上一篇:王珂发文纪念与刘涛结婚十周年 网友:情话满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