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古天乐被拍到飞机上吃泡面 回应:我真的挺喜欢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2-28 09:23:00
[摘要]据早前更被网友发现他现身机舱吃泡面,该网民见状直言是意外惊喜,更称古仔为真男神,晒出相关截图留言:“难怪大家都喜欢古天乐。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被捕获

古天乐飞机上吃泡面被捕获

  据港媒报道,影帝古天乐近年被誉为“新一代电影大亨”,除了投资电影外,更成立经纪公司栽培新人,一直低调行善的他,平日生活十分节俭和接地气,早前更被网友发现他现身机舱吃泡面,该网民见状直言是意外惊喜,更称古仔为真男神,晒出相关截图留言:“难怪大家都喜欢古天乐。”而古仔此行相信是飞往上海宣传沐浴品牌。

  曾与古仔合作拍摄电影的陈庭欣,在主持节目《东张西望》时表示﹕“开工的时候真的没有见过他吃东西!”她也传短讯向古仔求证真伪,想不到古仔搞笑回复:“我真的挺喜欢吃泡面!”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泡面 古仔

上一篇:陈绮贞热吻男子妻子发声:妨碍家庭告到底! 下一篇:奚梦瑶诞下长孙被宠上天 与何猷君甜蜜过二人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