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何日君再来》郭月亮相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7-09-30 15:19:28
[摘要]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6日,作为第65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中国内地作品--电影《何日君再来》于电影节主会场库塞尔音乐厅和会议中心举行了世界首映,可以容纳625位观众的放映厅座无虚席。导演王飞飞,主演郭月,刘政凯出席首映仪式,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

\

\

当电影放映结束后,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掌声,女主角郭月和《何日君再来》其他主创起身致谢,并走到台前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有许多热情的妈妈粉丝向郭月要签名合影,她自嘲:‘其实我是好媳妇专业户!’

据悉,《何日君再来》也即将在国内的大荧幕上映。届时,国内观众也一定能看到与过往更不相同的郭月。

据悉,《何日君再来》也即将在国内的大荧幕上映。届时,国内观众也一定能看到与过往更不相同的郭月。

(责编:YY)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何日君再来 国际电影节 中国电影

上一篇:《缝纫机乐队》热映 代乐乐高能饰演摇滚辣妈 下一篇:《产科男生》今日开机 爱情喜剧取景桂林美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