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绮莉疑发文祝福出柜女儿:不管怎样永远爱你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6 10:29:56
[摘要]6日,吴绮莉在微博发文:“No matter how,love you always。Bless (不管怎样,永远爱你。祝福 )”。疑似祝福刚刚宣布出柜的女儿吴卓林。孩子有她自己的选择”“可怜天下父母心 ”“放手也是一种爱 ”。

\

\

  6日,吴绮莉在微博发文:“No matter how,love you always。 Bless (不管怎样,永远爱你。祝福 )”。疑似祝福刚刚宣布出柜的女儿吴卓林。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加油!孩子有她自己的选择”“可怜天下父母心 ”“放手也是一种爱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出柜 女儿 Bless love

上一篇:定了!《战狼2》竞争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