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红雷早起晒嘻哈自拍 网友调侃:老人家浅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12 15:23:35
[摘要]10月12日上午6点多,颜王孙红雷在微博晒出一张戴口罩的自拍并发文道:“天气有点儿凉,大家记得加衣服。”

孙红雷早起嘻哈风自拍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10月12日上午6点多,颜王孙红雷在微博晒出一张戴口罩的自拍并发文道:“天气有点儿凉,大家记得加衣服。”照片中,早早起来的颜王身穿黑色卫衣搭配金属链子,散发着浓浓的嘻哈酷劲。

看到早起的颜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早安:“早安红雷哥!”“是这样的么帅雷雷!”还有网友调侃颜王这么早起是不是睡眠不好:“老人家果然都浅眠,我这还是暴热的天。”搞笑的是,该留言还得到了颜王投来的“鄙夷脸”回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嘻哈风 自拍 调侃

上一篇:冻龄有术!43岁杨恭如晒近照似少女 气质依旧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