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不再让小米粒上节目 伊能静选择淡出演艺圈做主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0-18 20:08:58
[摘要]伊能静睽违多年未在台湾公开露面,她今出席家扶募款公益活动,宣布与老公秦昊共同捐款50万。伊能静一开头就自嘲“现在过着家庭主妇生活”,与秦昊结婚后,决心走入家庭,未来也不考虑让女儿“小米粒”再上节目。

QQ截图20171018202124.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睽违多年未在台湾公开露面,她今出席家扶募款公益活动,宣布与老公秦昊共同捐款50万。伊能静一开头就自嘲“现在过着家庭主妇生活”,与秦昊结婚后,决心走入家庭,未来也不考虑让女儿“小米粒”再上节目。

  已有4、5年没有在台湾公开活动,伊能静自认“很不习惯镁光灯了”,她生下女儿“小米粒”后把重心放在家庭,但也曾带“小米粒”录《妈妈是超人》,被说靠女儿捞金,她则转弯赞女儿很有帮爸运,老公秦昊工作接不完,“害我都不能常常见到他”。

  伊能静说,考量要让“小米粒”有平凡童年,未来不会再让“小米粒”上节目。她有感而发,举例像儿子“小哈利”,“我跟前夫(哈林)有约定,不能让小哈利露脸,我觉得这个决定真是太对了,他求学、做什么事,比较不会受到影响。”

  她自己也逐渐淡出演艺圈,“我从16岁就入行,很难说断就断”,但她认为,为了家庭好,这是必须的,“总不能我老公常常不在家,我也去工作不在家,那女儿怎么办,还是希望陪伴她,给她完整的家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粒 伊能静 演艺圈

上一篇:陈冠希与女儿举高高 Alaia笑眯眯看镜头好可爱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