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芒果TV新节目被质疑抄袭?官微:已向原作者道歉

综艺 网易娱乐 作者:师郑雅 2017-10-25 20:06:18
[摘要]近日,芒果TV新节目《宝贝的新朋友》播出先导片,节目中的动画短片被网友发现与插画师郑雅文的《every star》作品十分相似,无论从场景布置,还是人物都一样,只是色彩进行了调整。

\

  芒果TV新节目《宝贝的新朋友》官微发文致歉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 近日,芒果TV新节目《宝贝的新朋友》播出先导片,节目中的动画短片被网友发现与插画师郑雅文的《every star》作品十分相似,无论从场景布置,还是人物都一样,只是色彩进行了调整。

  10月25日,芒果TV《宝贝的新朋友》官方微博发文致歉,称是外请动画设计师使用了插画师郑雅文作品《Every Star》中的创意,已向原作者道歉,未来希望大家监督。原文为“情况说明:《宝贝的新朋友》先导片中,外请动画设计师违规使用了插画师郑雅文作品《Every Star》中的创意,目前该动画师以个人名义向原作者道歉并已获得谅解。另外,芒果TV、腾讯视频均已紧急将该片段进行删除,并把片源做了替换。节目组虽然无意侵权,但仍有未认真审核的责任,对此,节目组对插画师郑雅文在此表达诚挚的歉意!未来也欢迎大家监督!”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芒果TV 节目 原作者

上一篇:陈小春:我不凶啦拜托大家 被老婆骂得不敢看 下一篇:疑嘲讽章子怡演技?金星:那帮傻瓜瞎猜什么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