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9-19 08:59:47
[摘要]近日,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

1.png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刘露事件之后,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给执法人员道了歉,并宣布和刘露解除了艺人经纪合约,对此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

3.jpg

2.jpg

  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对旗下艺人刘露大闹火车站事件作出道歉声明,写道:“近日,我司签约艺人刘露因阻碍湖北宜昌铁路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我司向相关执法人员和社会大众表示诚挚的歉意!”声明中称,事件发生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刘露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相关执法人员致歉。按照有关管理制度,已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对于此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再次向大家致歉。

  此微博声明发布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很解气”,“社会影响太大了解约好,为果妈点赞!”“做艺人之前先学做人,这约解的好。”“人品是关键啊!”

  17日,在湖北宜昌东火车站,一名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面对民警警告仍大喊大闹,多次辱骂叫嚣!民警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反叫嚣辱骂“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审讯时还让民警给她袜子,称“我5000元鞋承担不了我的脚”。在事件发酵后,刘露已于18日上午发微博道歉,称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比羞愧无比后悔,她将被行政拘留5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刘露 行政拘留 芒果TV 解约

上一篇:关爸写给22岁关晓彤的信:不要听忽悠奉承之言 下一篇:曝艺人黄明昊妈妈欠款3000多万 被列入失信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