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次元壁终于打破了!马云与王菲合唱电影主题曲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3 17:36:25
[摘要]马云与王菲合唱的《风清扬》正式曝光,这首歌由马云和王菲共同演绎,并将用作电影《功守道》主题曲。由文章编剧兼指导,李连杰监制,马云主演且汇聚了甄子丹、吴京等11位功夫巨星联合打造的太极影片《功守道》即将上映。

  马云与王菲合唱的《风清扬》正式曝光,这首歌由马云和王菲共同演绎,并将用作电影《功守道》主题曲。

《风清扬》正式曝光

  《风清扬》正式曝光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由李连杰监制,知名企业家马云携11位功夫巨星打造的影片《功守道》将于某视频网站上映。11月3日,由高晓松作词,马云、王菲共同合唱的影片主题曲《风清扬》也正式曝光。该歌名取自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经典人物,整首歌充斥着侠骨柔肠之感。

  由文章编剧兼指导,李连杰监制,马云主演且汇聚了甄子丹、吴京等11位功夫巨星联合打造的太极影片《功守道》即将上映。今日,影片主题曲曝光。这首名为《风清扬》的歌曲名字取自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经典人物, 亦奠定了歌曲侠骨柔肠的基调。而歌曲主创阵容也属惊喜,除有高晓松操刀作词外,马云、王菲首度搭档共同演绎该曲。据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选择王菲演唱,是因为《风清扬》的歌曲灵魂在于意境,而王菲空灵的音色、细腻的咬字与《风清扬》欲传递的感觉相得益彰。而马云对待此次演绎也很是认真。据高晓松透露,他曾在这首歌是要做成一首每个人都能唱的“口水歌”还是应该要“有追求有难度”的问题上跟马云进行过多次的沟通,最终在马云的要求下定下了“高质”品相。而在之后一段时间里,马云亦为唱好此歌做了诸多功课、随时随处反复练习。

  据悉,该影片将于在今年双十一晚会上放出精华版;次日零点在某视频网站会放出20分钟成片。(XLZY/文)

  (责编:YY)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赵薇 合唱

上一篇:演唱会"小仙女"再发文 直言前任是劈腿渣男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