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潘粤明转与马未都合照 粉丝劝他别再胖下去了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11-08 15:49:40
[摘要]11月8日,潘粤明微博发文称:“终于见到都嘟老师了!谢谢您夸奖我画的小鹰鹰!合影的时候脸还没有消肿,我也是肉嘟嘟。”并转发了马未都与自己的合影微博。

  11月8日,潘粤明转发了马未都与自己的合影微博,而略微显胖的潘粤明也引发网友评论:“潘老师可不能再胖下去了吼。”

潘粤明马未都合影

  潘粤明马未都合影

潘粤明马未都合影

  潘粤明马未都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潘粤明微博发文称:“终于见到都嘟老师了!谢谢您夸奖我画的小鹰鹰!合影的时候脸还没有消肿,我也是肉嘟嘟。”并转发了马未都与自己的合影微博。

  马未都在微博上发文:“录节目遇见潘粤明,昨夜看微博还看见他画的小鹰,很是惊奇。今日就首次碰面,更巧合的是,他上了这期《三联生活周刊》的封面,我的公益广告上了首页。合影留念,都是缘份。”合影中,潘粤明和马未都手持《三联生活周刊》,两个人同上一本书,而略微显胖的潘粤明也引发网友评论:“潘老师可不能再胖下去了吼。”(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马未都 合照

上一篇:伊能静晒与女儿牵手视频 小米粒肚子圆圆惹人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