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丁文琪蜜月挑战冰川行走 与老公林宥嘉合影秀恩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18 09:19:0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丁文琪年初与林宥嘉完成结婚登记, 6月举行婚宴,小两口幸福气息感染众人,也不吝于公开放闪, 11月17日丁文琪分享到冰岛蜜月旅行的照片,两人穿着厚重装备一步步攀上岩石,男方则是紧紧抓住连结彼此的绳子,小心翼翼地跟着老婆前进,互动可爱。

\

  林宥嘉丁文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文琪年初与林宥嘉完成结婚登记,6月举行婚宴,小两口幸福气息感染众人,也不吝于公开放闪,11月17日丁文琪分享到冰岛蜜月旅行的照片,两人穿着厚重装备一步步攀上岩石,男方则是紧紧抓住连结彼此的绳子,小心翼翼地跟着老婆前进,互动可爱。

  丁文琪和林宥嘉蜜月到冰岛挑战冰川健行,要在崎岖难行的冰原上行走,严峻的路况让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但小两口似乎相当沉迷其中,她更是置身在深不见底的冰洞中露出开心笑容,反倒是老公进度落后,跟着连结彼此的绳子缓慢前进,让她开玩笑亏:“前方需要救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丁文琪 林宥嘉 蜜月旅行

上一篇:白百何素颜抱兔子玩偶 左手无名指仍戴戒指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