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宥嘉还原儿子抓周礼现场 1岁酷比有"屁股下巴"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8-12 09:12:41
[摘要]林宥嘉8月11日出席活动,日前他替宝贝儿子酷比举办周岁生日趴,被问到酷比到底长得像他,还是老婆丁文琪,他则说觉得儿子的下巴最像他,都有形似屁股形状的“屁股下巴”。

\

  林宥嘉一家三口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8月11日出席活动,日前他替宝贝儿子酷比举办周岁生日趴,被问到酷比到底长得像他,还是老婆丁文琪,他则说觉得儿子的下巴最像他,都有形似屁股形状的“屁股下巴”。

  讲到这里,他忽然想起一件事,“酷比他不叫哭比,之前还有人以为是Kobe”,还说:“哇!Kobe好可爱哦!不是!他就是酷比,很酷的酷,比你酷的比!”郑重替儿子正名,似乎相当介意儿子名字被叫错。

  他除了替酷比办生日趴,还有大人最期待的抓周仪式,他还原现场状况,“我本来以为抓周是像以前看过的影片,小孩会飞扑过去,但真实没有,但摄影师背后站满大人,小孩整个傻眼,想说好多人好恐怖。”

  最后酷比拿了魔杖、电动玩具和画板,“那个魔杖是哈利波特的妙丽的魔杖,电动玩具是因为里面装水,他觉得很漂亮,希望他未来能是个充满想像力的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林宥嘉 丁文琪 儿子

上一篇:陈小春儿子Jasper近照曝光 举止神情像爸爸 下一篇:曝王晶深夜携晶女郎回家 女方长相酷似前任邱淑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