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Ella公开儿子择偶条件:不管是男是女都支持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1-20 19:40:00
[摘要]Ella笑说,希望劲宝的老婆能像妈妈一样,“漂亮又聪明又万能,就算最后交了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我也会一样支持他。

  Ella笑说,希望劲宝的老婆能像妈妈一样,“漂亮又聪明又万能,就算最后交了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我也会一样支持他。”

Ella

  Ella

Ella登上杂志

  Ella登上杂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微博]近期刚结束3个多月《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录制,忙碌生活之后,终于能好好回归妈妈的身份,她在杂志专访中大谈妈妈经,被问及对劲宝感情路的限制?她笑说,希望劲宝的老婆能像妈妈一样,“漂亮又聪明又万能”,不过最终还是希望他开心就好,“就算最后交了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只要劲宝心地善良而真心快乐着,我也会一样支持他。”

  Ella玩笑以自己举例,自己在中学时期情窦初开,喜欢爱骑单车又很帅的学长,那种纯纯的爱,不小心碰到手就像触电一样,“我想劲宝应该也是中学时期才可以情窦初开吧?”接着又认真说道,希望他能懂得两性之间的尊重,想在感情方面当他的朋友,“现在抱着他的时候会一直洗脑他,将来找老婆要找像妈妈一样漂亮又聪明又万能的。”不过只要劲宝心地善良又真心快乐,不管对象是男、是女都支持。

  Ella出道历程十几年,曾经历过巨大的生活转折及事业压力,论及对于幸福的定义,她感性说道,曾在电影《我的蛋男情人》电影宣传文案中看到一段话,“真正的幸福不靠获得,而是来自觉得。”认为幸福并非一直在追求什么,因为太过盲目于想要获得幸福,一旦没有得到预期想要的,便会转化成失落、失望等负面情绪,“当我们仔细的感受生活中的点滴,感谢现在拥有的,心态调适自然会觉得原来我们早已如此幸福!一点点小事物的累积,你就会成为那个你自己都会羡慕的、拥有最多快乐的人。”

  刚录制完节目,被问及明年计划,Ella向歌迷预告将有新作品跟大家分享,更说:“未来一切都有可能,尤其我本身的戏精细胞现在蠢蠢欲动,明年会有什么新计划就敬请拭目以待咯!”ETToday/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劲宝 Ella 择偶

上一篇:杨丞琳与小S一起健身香汗淋漓 皮肤白皙腹肌现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