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劲宝对元彬照片喊爸爸 Ella:我也希望他是你爸爸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8-10-14 10:32:37
[摘要]赖解孵不要看,我永远的心头爱,元斌。Ella发文  据了解,Ella向来不讳言自己超爱元斌,不仅曾开玩笑说他是自己性幻想对象,还因为在作梦时梦见对方,差点做出“对不起老公的事”。

\

  Ella一家三口

  13日,Ella陈嘉桦在社交平台晒出元彬的帅照,并称:“每天抱劲宝下楼的时候,天真的劲宝看到这张照片就会用他的小奶音甜喊‘爸爸’,然后我每次都一定回他:‘我也希望他是你爸爸!赖解孵不要看,我永远的心头爱,元斌。’”

\

  Ella发文

  据了解,Ella向来不讳言自己超爱元斌,不仅曾开玩笑说他是自己性幻想对象,还因为在作梦时梦见对方,差点做出“对不起老公的事”。

\

  元彬

  网友们纷纷回应道:“你桦十七年如一日的爱着元彬”“解孵:ok我顶得住”“这么多年了,解接还在爱着元彬。”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劲宝 Ella 元彬

上一篇:鹿晗:让我穿秋裤?没可能的 竖大拇指称年轻人能扛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