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节约到发指孙俪袜子穿20年 郭采洁钱包用10年

大陆 新浪看点 2017-11-22 09:51:33
[摘要]今天娘娘发微博,说自己用一块大概十年左右的布料,给小花妹妹做了一件小睡衣。孙俪也太勤俭持家了吧,身价早就上亿了,还如此念旧的收藏着10年前的布料,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今天娘娘发微博,说自己用一块大概十年左右的布料,给小花妹妹做了一件小睡衣。

节约到发指,孙俪袜子穿20年,郭采洁钱包用10年!

  孙俪也太勤俭持家了吧,身价早就上亿了,还如此念旧的收藏着10年前的布料,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2011年娘娘演《甄嬛传》的单集片酬是30万、到了2015年的《芈月传》单集85万,今年《那年花开》单集150万,片酬翻了5倍,不加代言随随便便年入千万的人,还能珍惜几十块钱的布料,邓超的福气不要太好了。

  最可贵的是,娘娘的一双袜子还能穿20年!

  因为是孙俪小学的时候邻居从国外带的,所以一直舍不得扔。

  不得不说娘娘真的是念旧啊。

节约到发指,孙俪袜子穿20年,郭采洁钱包用10年!

  除了孙俪,郭采洁这种小花,没想到也是超级节约!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郭采洁 孙俪 马伊琍

上一篇:蔡少芬张晋穿情侣衣搂肩撒狗粮 余文乐卖萌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