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遭“奇怪人士”尾随 微博求助被吐槽超会玩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1-22 14:58:30
[摘要]11月22日,著名歌手罗志祥更新微博,称:“我好緊張 現在我該怎麼做? ”并上传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罗志祥在街上走着,镜头里一名白发老人始终面带笑意尾随其后。

罗志祥遭尾随

截图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11月22日,著名歌手罗志祥更新微博,称:“我好緊張 現在我該怎麼做? ”并上传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罗志祥在街上走着,镜头里一名白发老人始终面带笑意尾随其后。不过,这视频里的老人不是别人,正是罗志祥的亲妈。

粉丝们纷纷吐槽又被爱豆给耍了,“哈哈哈哈哈哈罗妈妈好可爱!!你现在应该回头给她一个巨大么么哒!!”“你应该回头说:姐姐,我是朱碧石呀,您认识我吗”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尾随 微博

上一篇:Ella分享观看维密秀心得 呼吁勇敢大方做自己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