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嘿!马上出发》刘嘉玲看好的舞仙改行"演戏"

大陆 影视口碑榜 作者:影视口碑榜 2017-11-24 17:03:21
[摘要]女神林伊婷都受不了要吐槽了:吃得真“娘们儿”。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吃饭、喝水的时候看节目,真的太爆笑了,小马君是过来人,你们懂得~哎呀呀!

  追了这么多期《嘿!马上出发》,小马君算是知道了,这个节目就是一个“挑剔”的节目!你看看,不仅要嘉宾们有“好看的外表”,还要兼备“有趣的灵魂”,说我夸张的慢走不送好吗!至于有疑虑的就请具体参照“草原公主”哈琳和“万万女侠”葛布,粉她们简直就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

  (喂喂喂,小马君,这常驻嘉宾,你好像漏了一个吧...)

  不!我没漏,只是这个人吧,他之前太优秀了,那时候小马君对他的敬仰简直有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可是现在...他的打开方式变成这样了...

\

  威力斯走上戏精之路前,曾经是这样的:

  霸道总裁

\

  酷炫自我

\

  还有邻家花美男

\

  自从参加了《嘿!马上出发》,他就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他的搞怪程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本期节目上,他终于达到了戏精的最高境界!

\

  戏精模范典例之一:我爱唱歌我也爱尬舞

  是不是“老相识”李德戈景代替葛布担任常驻嘉宾,威力斯太开心导致激发了他体内的“戏精之源”?还是见到女神林伊婷太兴奋?要不然是见到新一届段子手呼斯楞感觉到了危机?他竟然要唱歌还要尬舞,威力斯,你是忘记了大明湖畔参加《舞林争霸》时的你吗?小马君可还深深记得《那草原》呢!献舞时还一直被呼斯楞“坑”,小马君真的一边爆笑一边担心:你这段位真的可以吗?“戏精”之位怕不是要丢了吧!

\

\

\

\

  戏精模范典例之二:我想吃肉..吃肉...肉

  吃肉这个事情,小马君已经观察他好几期了,每期他必说!这次挖个沟渠更是一直念叨念叨,还给女神林伊婷描述草原的肉有多好吃,幸好暖心姐姐哈琳给他准备了N多好吃的,还有surprise~唉,威力斯,你还记得你演过《乌兰巴托不眠夜》中的破产富二代吗!这,你这天天喊着吃肉,倒还真像“破产”了,没关系!还要吃多少?小马君养你!

\

  (瞧这吃个肉把孩子开心的,节目组下次多备着点肉好吗!)

\

\

\

  戏精模范典例之三:谁能比我更妖娆

  有的有的,李德戈景的妖娆是可以和威力斯一战的,这程度相当啊!女神林伊婷都受不了要吐槽了:吃得真“娘们儿”。哈哈哈哈哈,小马君真是要笑死了,戏好多啊,反正他俩好兄弟啦,商量商量谁当“戏精”,关系好承让承让也是应该的嘛~

\

\

\

\

  怎么样,看完了之后,是不是要脱粉了,我猜你们一定在想:啊?我粉的人怎么是这样子?还是换个偶像吧,嗯,对对对,小马君是你们的不二选择!

\

  迷妹:小马君你妄想症犯了吧,我只是没料到我喜欢的偶像居然这么可爱!!更爱他了耶!

\

  好吧好吧,其实小马君也想说,他戏好多...奥,不对,他真的好可爱!还有段子手呼斯楞(掰手指数)、李德戈景、其实是“女汉子”的林伊婷、暖心姐姐哈琳,他(她)们都真的炒鸡无敌可爱啊,这期大家都肿么了,吃了可爱多啦,小马君真的无法抵抗啊!

\

\

  爱他们的话,那就本周六晚20:20锁定内蒙古卫视《嘿!马上出发》!不过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吃饭、喝水的时候看节目,真的太爆笑了,小马君是过来人,你们懂得~哎呀呀!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马君 演戏 花美男 刘嘉玲

上一篇:电影中女性得不到幸福?陈凯歌:我是女权主义者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