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乃亮官宣离婚后专心拍戏 雨天下水道认真表演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11-19 10:41:31
[摘要]对于贾乃亮来说,一直没有忘掉自己的演员身份,认真专注于拍戏,不断磨练演技,力求将最好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是一个好演员。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贾乃亮在剧组认真拍戏。当天,他穿着一件卡其色的衬衫内搭白色短袖,阳光帅气,但与身边人一对比穿得太单薄了,毕竟现在已是11月份,不少人都已穿上了毛衣和厚外套。想必他为了戏份的需要,只能如此吧。

\


\

  当天,正是深夜,开拍后,贾乃亮双手插兜,颇有潮男风范儿,一件简单的衬衫上衣,下身穿着黑色裤子,脚踩白球鞋,宛如20出头的大男孩,浑身充满青春活力。他和剧组的其他两位同事一起走,躲在下水道里。不久,贾乃亮就从管道里出来,手上却拎着两个大编织袋,站在马路一边等待导演安排。

\


\

  之后,贾乃亮和导演认真的讨论着拍戏的内容,十分认真,以至于手上拿着的编织袋一直未放下。他的小助理看到后悄悄的将其从手中拿下,这时贾乃亮依旧继续和导演讲戏,样子专注。随后,贾乃亮又拿起编织袋将刚才戏份重新拍了一遍,真的是很敬业了。

\


\

  从现场来看,有不少剧组人员正值深夜也不忘加紧赶拍,很是热闹。对于贾乃亮来说,一直没有忘掉自己的演员身份,认真专注于拍戏,不断磨练演技,力求将最好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是一个好演员。期待他的新剧赶快播出,一睹精彩表现。

\

  

\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离婚 演戏

上一篇:章泽天晒女儿礼物为自己庆生 打扮优雅未提刘强东 下一篇:李小璐仍珍藏和前夫多张亲密照 网曝复婚被PGone搅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