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定档12.22 进军贺岁档

来源:搜狐电影 时间:2017-11-29 12:57: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聚集了华语电影圈最具制作经验的金牌幕后班底,著名监制江志强担任监制,徐纪周担任导演和编剧,原著小说作者雷米也全程参与。除此之外,美术指导邱伟明曾参与制作过《阿飞正传》、《2046》、《一代宗师》等影片,曾四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三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艺术指导。摄影指导郑兆强长期与杜琪峰、韦家辉合作,曾凭借电影《龙城岁月》获得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提名。两位动作指导谷垣健治和伍刚则分别是甄子丹和成龙的御用动作指导,《杀破狼》、《导火线》、《十二生肖》、《功夫瑜伽》等都是他们的指导作品,伍刚更是第53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得主。音乐总监金培达作品众多,其中包括《如果-爱》、《寒战》等多部经典电影。造型指导王宝仪则凭借《毒战》、《风暴》等作品获得过多个造型奖项提名。

相关热词搜索: 心理罪 定档 贺岁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