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维密大秀收视创新低 收视观众不足500万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12-01 16:55:13
[摘要]11月30日,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的维密中国首秀已经告一段落,不过今日有外网报道,2017年上海维秘在收视率跟收看的观众数量上都创造了史上最低纪录,不仅收视下降三成,收视观众也低于500万。

\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的维密中国首秀已经告一段落,不过今日有外网报道,2017年上海维秘在收视率跟收看的观众数量上都创造了史上最低纪录,不仅收视下降三成,收视观众也低于500万。据悉,维密近几年的收视率一直十分堪忧,在稳步下降中。

\

\

  评论里网友纷纷吐槽道:“去年也是创了新低,所以不要着急,明年也会是新低的。”还有网友认真分析原因,表示:“顶级模特的都退了,表演嘉宾也不给力,谁看?”“剪辑剪的乱七八糟的,衣服没一套看清楚的,台步也看不清楚。”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观众 收视率 吐槽

上一篇:这感情很复杂 《猎场》“拆散”三对恩爱夫妻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