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尊妻子超近正面照曝光 网友:黑长直美女一枚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2-01 17:02:3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吴尊带家人到学校演讲,相当保护家人的他只晒出了爱妻全脸远照,而神通广大的网友近日在微博分享捕获吴尊一家人的照片,林丽莹的超清晰正面近照终于曝光,可见留着一头乌黑长发的她长相十分清秀。

\

  吴尊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吴尊带家人到学校演讲,相当保护家人的他只晒出了爱妻全脸远照,而神通广大的网友近日在微博分享捕获吴尊一家人的照片,林丽莹的超清晰正面近照终于曝光,可见留着一头乌黑长发的她长相十分清秀。

\

  吴尊老婆正面照曝光

  吴尊当年在新书中承认在老家汶莱结婚生子,但老婆林丽莹的背景与长相始终成谜,只在吴尊口中得知老婆是他的初恋女友,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结婚,近日林丽莹首次在荧幕前现身,让观众一赌吴尊夫妻难得的甜蜜互动。

  最近吴尊带着家人到学校参加演讲,晒出老婆完整全脸远照,网友则分享了网友目击吴尊一家人清晰正面近照,可见林丽莹五官十分精致,白皙皮肤显气质,大家纷纷留言:“黑长直的美女一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老婆 曝光

上一篇:赵本山最美女徒弟裸体跳楼身亡 因抑郁症?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