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盛一伦《将军》变“暖男” 受孕成功好事将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12-06 11:02: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盛一伦《将军在上》

赵玉瑾听闻叶昭有孕喜昏头

近日更新的剧情中,赵玉瑾独自觐见使叶昭重归沙场。为了能与名号“天下兵马大将军”的妻子并肩,俏郡王赵玉瑾在家刻苦健身,还为叶昭准备随行锦囊,附满满情话。在前线,叶昭在前线被诊出有孕在身两个月,当皇上把此消息告诉赵玉瑾时,他错把“有孕”当做头晕,反应过来后立马欣喜若狂像个孩子。忧心战事的皇上愤怒地指责道“恨不得把也找肚子里的孩子弄到你肚子里去!”,赵玉瑾却骄傲的回应“打吧打吧,我一定负责!”,连一旁的贵妃和公公也不忍责备甚至帮他说情,称赞他近日来作为郡王安分守己表现颇好。

郡王爱家又爱国即将赴前线

叶昭在领兵打仗的紧要关头怀孕,的确不是好时机,甚至叶昭本人也做好了保家卫国可以不保胎的决心。赵玉瑾听说有可能胎儿不保时十分焦急心痛,最终考虑到家国为大,沉重地向皇上保证“战事为先,绝不会做出有辱皇家名声的事”。细心善良的玉瑾小爷考虑到无论是保胎抑或是滑胎,叶昭总需要人照顾,因此毅然决定带着补品和御医奔赴前线照顾叶昭。在筹备孕妇补品时,郡王再次智商上线,特意差遣小妾萱儿去采购,嘱咐萱儿以免将“将军阵前有孕”的机密走漏出去,可谓智商情商双双在线。

相关热词搜索: 将军在上 盛一伦 马思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