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杏儿老公晒全家福儿子可爱 穿夫妻装外出撒狗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09 09:49:13
[摘要]12月8日,胡杏儿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全家福,天气很好,带Brendan外出呼吸新鲜空气”。照片中,胡杏儿与老公穿夫妻装,怀中抱着熟睡的儿子,画面温馨甜蜜。

b8b2ca13e6498ff7d96df0dd8e9e5624.jpg

  12月8日,胡杏儿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全家福,天气很好,带Brendan外出呼吸新鲜空气”。照片中,胡杏儿与老公穿夫妻装,怀中抱着熟睡的儿子,画面温馨甜蜜。

  网友们纷纷表示:“幸福的一家”、“祝你们幸福快乐”、“爱惜杏儿一生一世呀”。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全家福 夫妻装

上一篇:林依晨手术后一直注意调养身体 透露明年生娃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