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阚清子为节目言论道歉 Baby:应是造谣者道歉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阚清子 2017-12-11 09:01:11
[摘要]12月9日,在《亲爱的客栈》节目中阚清子吐槽同剧组女演员耍大牌,有网友猜测此演员是与其有过合作的angelababy,随后angelababy工作室回应称并无此事。

\

阚清子(资料图)

\

二人合作的电视剧是《云中歌》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在《亲爱的客栈》节目中阚清子吐槽同剧组女演员耍大牌,有网友猜测此演员是与其有过合作的angelababy,随后angelababy工作室回应称并无此事。12月10日,阚清子为节目言论致歉:“请不要在猜测发酵伤害无辜,并以后会更加谨言慎行。”稍后,baby在评论中留言,写道:“其实不应该是你道歉,应该是那些造谣的人道歉。”而阚清子也再次回复表示歉意,称:“不好意思带来困扰了!”

\

\

近日,《亲爱的客栈》节目中,阚清子自曝曾经拍戏时,有一部剧的哭戏都是对着空气演完的,因为演员太大腕,演戏用的是替身。节目中,她还透露自己还遇到过一个女演员,不允许自己演的比她好,因共戏时不满阚清子“眼泪比自己多”要求再来一条,直到自己的眼泪比阚清子多才行,重复拍了好几条。如果自己演的比该女演员好的话,还会被要求不用演了,直接用上一条就行。还有部戏是男主演戏居然不看剧本。

据部分网友推测,阚清子口中的女主角直指与其有过合作的杨颖(Angelababy)。

\

杨颖(Angelababy)工作室就此发文澄清,表示“已取证,假的。”工作室也表示,虽然Angelababy与阚清子有过合作,但两人在剧中并无对手戏,网友的猜测实属无稽之谈。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Baby 道歉 angelababy

上一篇:章子怡回忆拍戏被巩俐扇七个巴掌:我们来真的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