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水木年华卢庚戌再得一子!凑足“好”字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叶子 2017-12-12 10:14:19
[摘要]12月12日上午,“水木年华”卢庚戌在微博报喜称:“《一生有你》开机第三十三天,昨天上午儿子的人生开机了。一家四口合影中,大女儿摆出搞怪表情作势想咬弟弟的小脑袋,画面调皮温馨。

\

  卢庚戌一家四口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12月12日上午,“水木年华”卢庚戌在微博报喜称:“《一生有你》开机第三十三天,昨天上午儿子的人生开机了。体重8斤8两8,母子平安。辛苦老婆,爱你们!”并艾特老婆张辛怡,再次当爸幸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

  卢庚戌晒照

  从卢庚戌晒出的照片中还能看到,宝宝出生时身长53cm,一双小脚印十分可爱。一家四口合影中,大女儿摆出搞怪表情作势想咬弟弟的小脑袋,画面调皮温馨。

\

  卢庚戌一家四口四手相叠

  据悉,卢庚戌与妻子张辛怡结婚十年一直恩爱有加,两人已有一个九岁的女儿。如今夫妻二人再得一子凑足“好”字,相当圆满。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要一直幸福下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卢庚戌 水木年华 儿女双全

上一篇:岳云鹏回应秒删微博:百分之百穿裤子了朋友们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