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卢庚戌起诉记者案胜诉:被告须赔偿六万五千余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08 16:53:08
[摘要]10月8日,水木年华组合卢庚戌在微博发文,宣布“卢庚戌起诉记者”一案胜诉。

timg.jpg

10月8日,水木年华组合卢庚戌在微博发文,宣布“卢庚戌起诉记者”一案胜诉。被告须向卢庚戌公开道歉并连续三天置顶致歉声明,被告本人及公司须分别赔偿卢庚戌精神损害抚慰金三万元及支付公证损失费五千二百元。

据悉,在一次专访中,歌手卢庚戌和经纪人聊天谈到了白百何出轨的内容,被记者将对话刊登到微信公众号中。为此,卢庚戌以报道不实且侵犯个人隐私为由,将文章作者、自媒体“Freak”公众号创始人宁瑞琛告上法院,要求删除文章、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等115万余元。28日下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被告宁瑞琛表示采访内容属实,不同意卢庚戌诉求。该案未当庭宣判。

  8月29日,卢庚戌就“卢庚戌起诉记者谈白百何出轨”一事,卢庚戌发布了律师声明,正文中称:“卢庚戌先生在采访中根本没有提及‘白百何’三个字。”声明中称:“宁先生在其发表文章中所写‘白百何出轨’不是标题,有刻意利用标题博人眼球之嫌,很容易误导读者。”“为了及时消除上述文章带来的不良影响,陆先生本人委托律师所赐要求宁先生删除相关不当标题及内容,但宁先生拒不删除。”“督促个别媒体应当立即采取积极主动的补救措施,改正、删除可能引人误解的涉及卢庚戌相声的新闻报道及新闻标题。”“将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已维护其合法权益。”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卢庚戌 起诉 记者

上一篇:翟天临回怼“摆臭脸”传闻:没必要道德审判我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