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水木年华卢庚戌大方晒儿子正面照 还公布宝宝名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12 09:05:11
[摘要]网友纷纷对宝宝的名字说出自己的看法,“这名字很国际范儿”、“很有艺术感”,也有网友提出了新的名字“卢卡斯”、“卢戊戌怎么样”、“卢戊戌怎么样”。

\

  卢庚戌和妻子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11日晚,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晒出二胎儿子正面照,透露其姓名:卢卡夫,他还询问网友对于宝宝名字的意见。照片中,小宝宝笑眼弯弯,十分可爱。

\

  卢庚戌晒儿子

  网友纷纷对宝宝的名字说出自己的看法,“这名字很国际范儿”、“很有艺术感”,也有网友提出了新的名字“卢卡斯”、“卢戊戌怎么样”、“卢戊戌怎么样”。

  38岁的卢庚戌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是创作歌唱组合水木年华的主唱,民谣才子。2017年12月11日,卢庚戌二胎儿子出生,体重8斤8两8。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水木年华 卢庚戌 大方

上一篇:李小璐”出轨风波“后现身机场包裹严实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