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SENSE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再夺周榜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12-12 23:15: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番再度归来,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带来了《Like A Diamond(闪耀)》和《中国话》两首作品,展示了沉淀半年后,更加出众的实力和更加沉稳的态度。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 首先带来了《Like A Diamond(闪耀)》的表演。这首歌是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暌违半年发行的新歌,也是她们第二张EP《Chapter:Blooming(绽放)》的首波主打曲,甫一发布,就受到了广泛赞誉。有别于组合之前的曲风,这首歌的抒情R&B曲风更加细腻柔软。在此次打榜中,成员用刚柔并济的舞蹈技巧,扎实大气的舞台风格,再次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及评委,展示了夺目的绽放。

随后,稍事休整的成员们重新登台,带来了经典歌曲《中国话》的翻唱。这首歌与7SENSES一贯坚持的“探索音乐”的态度不谋而合,把绕口令融入嘻哈风中,用RAP的方式来“念唱”,把“玩乐”精神发挥到极致。在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 的演绎下,这首经典之作更显青春动感,传递出了不一样的嘻哈态度。现场的氛围也被成员们推向了最高潮。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音乐榜 周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