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惠妹旧爱闹离婚不认有小三:如果有我一头撞死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2-15 09:33:22
[摘要]何母身体也出状况,因不堪卷入婚变风暴,有点小中风。谢国安更称,小娴婚后没安全感,醋劲大,一直怀疑丈夫跟女员工有暧昧,还把女员工骂哭,更爆料被当小三的女员工根本不是外传的大奶妹,而是清秀平胸女。

\

  小娴何守正与何母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娴、何守正惊爆5年婚变,婚变原因众说纷纭,不过确定的是,何守正与姐姐、妈妈都成为众矢之的,现在更传出何母因为卷入婚变风波,遭网友批评又被媒体跟拍,气到小中风,而何守正现在情绪也相当崩溃,向友人诉苦:“若真的有小三,我直接一头撞死!”何守正昔日曾于张惠妹交往三年,2010年和平分手。

  台湾资深媒体人谢国安今晚上《新闻挖挖哇》惊爆其实离婚是小娴提出的,透露现在何守正情绪崩溃,今早才向朋友诉苦:“怎么样都想不到,为什么这么爱的一个女人会用这种方式来对待他?”还称若真有小三,会直接一头撞死!何母身体也出状况,因不堪卷入婚变风暴,有点小中风。

  谢国安更称,小娴婚后没安全感,醋劲大,一直怀疑丈夫跟女员工有暧昧,还把女员工骂哭,更爆料被当小三的女员工根本不是外传的大奶妹,而是清秀平胸女。不过有趣的是,小娴以前曾找这名女员工去听妙禅,女员工听了一次就躲着小娴。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小娴 张惠妹 何守正

上一篇:欧阳娜娜变龙女郎 获成龙摸头耳语亲密照顾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