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插足他人婚姻?何洁回应称被人诬陷心情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6 09:43:53
[摘要]15日,何洁在机场回应了该录音,被问“您听到赫子铭和刁磊前妻的录音了吗?”何洁回答道:你被人诬陷你心情会好吗?

\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近日何洁和赫子铭离婚案开庭,两人离婚事件再次闹得沸沸扬扬。何洁不仅被曝与刁磊新恋情,还有疑似赫子铭与刁磊前妻的电话录音曝光,刁磊前妻明确表示何洁曾插足自己的婚姻。15日,何洁在机场回应了该录音,被问“您听到赫子铭和刁磊前妻的录音了吗?”何洁回答道:你被人诬陷你心情会好吗?自称最新心情非常不好。而当记者追问离婚案二审相关时,何洁则避而不答,直说“你们还是期待演唱会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赫子铭 离婚

上一篇:吴亦凡工作室斥责吸毒传闻:等候采访时哼唱歌曲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