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是亲爹吗?黄磊晒女儿鼻涕照 还让网友找亮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9 08:20:24
[摘要]12月18日,演员黄磊在微博晒出女儿黄少艾的照片,并十分腹黑地配文:“找亮点。”还给配了个滑稽的狗头表情。

e363511f6ac429a313dd2387943c46c6.jpg

  12月18日,演员黄磊在微博晒出女儿黄少艾的照片,并十分腹黑地配文:“找亮点。”还给配了个滑稽的狗头表情。

  照片中多妹一脸忧愁严肃地盯着镜头,眉头微皱,仿佛是在关心国家大事般地端庄。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多妹的小脸上竟挂着一条晶莹的鼻涕水,直呼黄磊这个老爹当的可以:“妹妹人儿说,你不给我擦鼻涕,你居然在拍照发微博!亲爸!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女儿照片 亮点

上一篇:袁立再发声明表示:本已宽恕和原谅 却被断章取义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