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变炫妻狂魔 赞老婆手制贺卡:怎么画这么好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2-20 10:02:02
[摘要]港星余文乐5日开心宣布结婚喜讯,晒出一张婚照宣告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恋情修成正果,婚后的他成了“炫妻魔人”。

王棠云

王棠云

随后,余文乐就在IG发文中写道,“回家看到她在画圣诞卡,怎么画得那么好,我还以为是买的”,大赞老婆的好手艺,随后还附上一个翻转笑脸的表情符号,似乎非常喜欢对方画的卡片。不少粉丝看了以后,纷纷笑亏“炫妻模式开启”、“有了老婆就是不一样整天狂放闪光弹”,但也有不少网友大赞王棠云的画功非常好,“乐嫂心灵手巧”、“余太太真的好厉害”,引起一阵讨论。

事实上,余文乐在婚前鲜少晒出与王棠云的合照,受访时也不常主动提及与王棠云的恋情,但是没想到一宣布结婚后,他时不时就会晒出与老婆的合照,还有数张“老公视角”下的王棠云,各种放闪让网友看了都直呼,“这让单身狗怎么活”、“被闪瞎了啦”、“原来你是这(炫)样(妻)的六叔”,让人笑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炫妻狂魔 结婚

上一篇:Angelababy开深V走红毯 脸露羞涩曝"二胎计划"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