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岳云鹏疑携辣妹过夜 女子问记者:我像外围女吗?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20 13:40: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岳云鹏带辣妹过夜

很久之后,一行人出来,并拉着一位穿着不太朴素的女子将其塞进了岳云鹏车的后座。凌晨四点,摄影师感觉不会再有什么好戏,正准备回房间休息,可是神奇的事情突然就发生了。只见小岳岳穿着酒店拖鞋跨出电梯一步,看到摄影师也在电梯口等候,立马转身又进入了电梯,显得紧张兮兮。一名在电梯口等候人下来接的辣妹,见状很识趣的跟着岳云鹏进入了电梯,岳云鹏全程没有转过脸来看电梯外面,也不敢跟辣妹说一句话,假装并不认识她。

小岳岳带着这位辣妹上楼过夜,摄影师一直苦等到第二天也没有看见岳云鹏和神秘美女再出现。据了解,岳云鹏随后还取消了当天回到北京的班机,估计真的应了“春宵一刻值千金”的老话了。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外围女 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