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窦靖童称不排除与妈妈王菲合作 享受一手包办新碟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20 14:01: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窦靖童

窦靖童继去年推出首张原创专辑《Stone Cafe》,事隔一年,全新概念专辑《Kids Only》终于面世。《Kids Only》共10首歌,由她自己一手包办作曲、作词兼制作人,除了一首国语歌《舞》外,全是英文歌。她解释10首有9首英文歌,非为市场,希望歌曲去得更远、更多地方,而是英文较易表达其内心世界。她还表示用国语写词,对她而言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她会害羞,觉得难为情。她说:“慢慢来吧!已经比以前好很多了。”

自己音乐自己控制

窦靖童很享受一手包办作曲、作词兼制作人,不觉得辛苦,没遇上什么困难。她说:“没难度,反而做得更开心,自己的音乐自己控制,没人比我更清楚想要怎么样的音乐。《Kids Only》就像俱乐部,不论年龄,有颗童心 ,就会无拘无束。10首歌灵感来自我的经历,平常所想的事情,或者看电影后有感而发,《Blooming》就是我看了活地阿伦最新电影而得到灵感。(有没有夹杂自己感情生活与家人之间的感情?)多多少少也会有,主要讲自己的世界观和一些观念。”10首歌里,她表示最特别是《舞》,是她当时的一种感慨,歌词很能表达她当时的想法。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王菲 新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