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一围谈《演员》:与欧阳娜娜合作可能是最舒服的一期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7-12-21 08:26:47
[摘要]因为参加《演员的诞生》,让周一围的演技得到一致认可,更收获了导师章子怡的青睐。最近,周一围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跟节目里很多搭档都合作很好,包括后面即将播出的与欧阳娜娜的合作。

\

  周一围

  网易娱乐专稿12月21日报道 (文/小易)因为参加《演员的诞生》,让周一围的演技得到一致认可,更收获了导师章子怡的青睐。最近,周一围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跟节目里很多搭档都合作很好,包括后面即将播出的与欧阳娜娜的合作。面对媒体追问,周一围表示自己不开玩笑,跟欧阳娜娜的合作可能是参加节目以来最舒服的一期。他表示自己也了解到娜娜在网上被群嘲,但是自己在跟对方讲戏的时候,对方能听懂,还能做到,让他觉得非常舒服。他还透露两人共同出演的是《失孤》的段落,值得大家期待。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周一围 演员 欧阳娜娜

上一篇:邓超吃保险套:他们不关心我难受 只问我好不好吃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