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一围处理冷战方式引争议 朱丹发长文力挺老公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03 09:04:01
[摘要]近日,朱丹在节目中自曝两次与周一围超级冷战的经历。随后“周一围处理冷战的方式”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认为这就是夫妻俩之间的相处模式,有人则称周一围太大男子主义。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近日,朱丹在节目中自曝两次与周一围超级冷战的经历。第一次吵完架周一围会过来抱住她,并称“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现在不下后面就没有了哦”。随后“周一围处理冷战的方式”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认为这就是夫妻俩之间的相处模式,有人则称周一围太大男子主义。8月2日晚,朱丹发文力挺老公“周先生话糙理不糙,生活中如果多些可下的台阶,生活中如果多些有台阶就下,是不是就会少很多争吵,很多愤怒…我一直很感激周先生,他让我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绪,也让两个人的生活少太多摩擦。”也表示“能磨合好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周一围 冷战 老公

上一篇:赵丽颖工作室官宣:8月22日复工首秀 下一篇:乐华就王一博电话泄露发声明 已取证保留追究权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