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吐槽周一围处理冷战方式 朱丹护夫逐一回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03 08:59:16
[摘要]2日,综艺《会做家务的男人》上线,节目中朱丹爆料周一围的冷战处理方式引起热议。稍晚,朱丹微博发文“大家都来聊聊你们都是怎么处理冷战的呗…让我们两口子学习学习…不对,让周先生学习学习”。

朱丹发文

朱丹发文

朱丹回怼粉丝

朱丹回怼粉丝

朱丹回怼粉丝

朱丹回怼粉丝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2日,综艺《会做家务的男人》上线,节目中朱丹爆料周一围的冷战处理方式引起热议。稍晚,朱丹微博发文“大家都来聊聊你们都是怎么处理冷战的呗…让我们两口子学习学习…不对,让周先生学习学习”。

  随后,朱丹在评论区逐一回复网友:“祝你不用吃这一套”,“我还不自信,天啊”,“我觉得终于找到一个吃我吃的死死的,太好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周一围 朱丹 冷战

上一篇: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下一篇:杨紫体重到底多少?撒娇卖萌拒不上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