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我不给孩子补任何课 输在起跑线又怎样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12-22 08:21:31
[摘要]那个东西你不亲眼去看,不去碰,是不行的,那是不会长在方木身上,弄什么就会别扭。有时候会梦到,做一场方木的梦,一下就醒了,方木很开心的在那儿做了一个特扯的事情,在梦里面,他就和你的神经或者脑海记忆,他就在这里面了。

72a3946aa2f044aeb509c35727db3725.jpg

邓超这几年的事业是全面开花,有超人气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有《分手大师》、《恶棍天使》这样的吸金导演作,有《美人鱼》、《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乘风破浪》这样的高票房炸弹,还有《烈日灼心》这样拿奖拉口碑的表演硬货。

最近,邓超又有一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要上映了。他在里面演一个叫方木的神探,要把自己曾经的同学,如今的变态连环杀手江亚(阮经天饰)绳之以法。为这部电影,邓超研究心理学,去警队体验生活,花了很多心思,非常入戏。听他的感受,他就是角色,角色就是他,方木住进了他的心房里。

看完《心理罪》,《奔跑吧兄弟》、《恶棍天使》里的邓超远了,《烈日灼心》时期的邓超又近了。耍贫犯贱的逗逼变身深沉正气的警探,一点也不出戏。邓超说,这就是他自己,他就喜欢这个世界的参差,就喜欢身上没有人设。他不会因为多数人喜欢他的喜剧,他就做,或者多数人喜欢他演严肃的电影,他就演严肃的电影。他的准则,是自由,是让自己开心,不要任何框子。

谈到自由这个话题,邓超还忍不住说了些题外话。“我们太多的条框从教育里就过早的给到孩子们,好像金钱是万能的,你不要输在起跑线上。父母多数都是要从众,人家都这样,我绝不能掉队,含辛茹苦的带着孩子补课,感觉还得不到理解。孩子很痛苦,每天睡不醒,其实骨子里不是那么想学的。爸爸妈妈觉得,你不懂事,你应该怎么有出息。出息跟这没关系,独立思考是最重要的。我现在不给等等补任何课外课,就是运动,让他彻底的享受童年。输在起跑线就输在起跑线,但我要保存一个很好的等等,我不要那些学习的压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方木 孩子的成长 心理罪

上一篇:关晓彤现身第八届澳门电视节 穿粉色蛋糕裙变公主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