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丹险因代言无法登场比赛 发博质问:羽超你超在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22 15:12:15
[摘要]据了解,林丹和羽超方面赛前并未进行明确沟通,不过就在准备入场前,林丹被告知不能携带尤尼克斯球包入场。双方就此事进行长时间沟通,最终林丹被允许入场,但他的比赛部分不能进行电视转播。

\

  林丹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12月22日,林丹微博发文:“羽超你超在哪儿?”

  有媒体爆料,昨晚进行的羽超联赛第五轮,青岛仁洲主场与浙江能源比赛中,林丹首秀险些因为球包品牌与联赛赞助商冲突而泡汤,经过协商后才得以登场比赛,但其比赛不能进行电视转播。今天上午,林丹在社交平台发表“羽超你超在哪?”疑似质疑羽超联赛。

  据了解,林丹和羽超方面赛前并未进行明确沟通,不过就在准备入场前,林丹被告知不能携带尤尼克斯球包入场。双方就此事进行长时间沟通,最终林丹被允许入场,但他的比赛部分不能进行电视转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超联赛 比赛 林丹 代言

上一篇:邹市明疑突发失明 妻子冉莹颖回应其病情很糟糕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