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应采儿微博晒Jasper婴儿照 被扮成圣诞老人哇哇大哭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2-25 14:59:47
[摘要]​12月25日,应采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Jasper正在大哭的婴儿照,并配文称:“我超喜欢他这张照片哈哈哈”。照片中的Jasper,头戴圣诞帽,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坐在小雪人的旁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哇哇大哭,萌炸了!

Jasper婴儿照

Jasper婴儿照

陈小春一家

陈小春一家  

12月25日,应采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Jasper正在大哭的婴儿照,并配文称:“我超喜欢他这张照片哈哈哈”。照片中的Jasper,头戴圣诞帽,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坐在小雪人的旁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哇哇大哭,萌炸了!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也太可爱了吧!”、“Jasper太可爱了!吃可爱多长大的吧!”、“哈哈哈哈哈哈亲妈咪”。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应采儿 Jasper 圣诞老人

上一篇:陈小春生应采儿闷气 一听儿子喊Daddy立刻露灿笑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